19系20级稀土所硕士生团支部举行年终大会

发布者:朱芸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94

为凝聚班集体、增强班级荣誉感,同时促进各专业的学术交流和分享,共同迎接2021的到来。202118日下午四点半1920级稀土所硕士生团支部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3楼召开“凝心聚力,共创未来”年终大会。团支部代表成员60余位参与活动、团员代表齐聚一堂,本次年终大会由1920级稀土所硕士生团支部组织举办,团支部书记薛志毅主持。

首先,团支部安排参会人员有序进场落座,在会场中为大家准备了暖场小食品、小互动游戏。活动伊始,班长李晨首先回顾了班级自建立以来的各项成果,建立团支部、党支部、划分班级小组,这些事情的顺利举办都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和支持,再次代表团支部向每一位同学致以真挚的感谢,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可以共创未来。

接下来进入游戏互动环节,各位同学在班委的带领下分好座位,开始第一环节的破冰之旅,自开学以来好多同学只闻其名不闻其身,通过第一环节的破冰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之间的了解。随后便开始小组竞技模式,在相同时间内看哪个组可以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桌面互动制品纸牌游戏,在激烈的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乐在其中。

在激烈的比赛中,各个项目的获胜小组也及时公布,在严密的配合下,他们仅在几分钟内就完成了高难度的完牌比赛,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在班委的组织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挑战,渐渐夜色已浓,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也越来越浓,在一片欢声小语中本次年终大会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年终大会,不仅对过去一学期团支部的成绩做一总结,同时在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力方面发挥了很大的效果。此次活动的成功筹办也留不开学院和团支部成员的辛勤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的 热情给予大家很大的鼓励,希望新的一年团支部越来越好,让我们共同努力!


(1920级稀土所硕士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