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英相交如月长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15


国庆与中秋相交的日子,欢喜也是双倍的。930日晚,寰英社的小伙伴们相聚明月夜,团圆在寰英大家庭,品月饼,玩桌游,庆双节。在月色照拂下,相聚本身令情意更深。


离别越长,相逢更喜

今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的暂停键使得同学们还未完全熟悉,但今日的相聚瓦解了这因离别而横亘的陌生。活动伊始,大家自我介绍、分享美食、嬉笑聊天,气氛很快变欢乐起来。凉蟾光满,桂子飘香,大家仿佛是天生的一家人,而圆月在此刻见证。


秋心如海,品月言志

接着大家一同品评了社团为大家准备的各种各样的月饼。

     广式月饼皮薄松软,口感细化,色泽金黄,纹理精致;苏式月饼饼皮疏松,色泽美观,馅料肥而不腻,口感酥脆;冰皮月饼则在冷冻下保存,口感酥软滑爽,略有弹性,色泽如霜。

      大家一边品评着美味的月饼,一边听社长俞颉颃同学为大家分享单学期GPA斩获4.29的宝贵经验,既享受了假日的快乐,也在社长的鼓舞下卯足了刻苦学习的干劲。


益智社交,桌游助兴

结束了月饼品评活动后,寰英社的负责同学为大家分发了宣传册,随后大家一同玩起了桌游狼人杀。


大家巧妙地将自我介绍和相互介绍融入进了游戏环节中,在玩耍的同时更加快速深入地认识了更多小伙伴。之后大家还尝试了犯罪现场、掼蛋等游戏,鼓腹含和、其乐融融。


时间在欢声笑语里快速流逝,同学们却意犹未尽。寰英社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月光是暖的,心是近的,愿寰英相交如月长,相遇相知,共知共勉。


| 王潇乾 

| 杨俊峰 赵明坤 王潇乾

编辑 | 沈亦青

审校 | 杨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