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技术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4班团支部组织开展“追寻书记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赵萍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853

   为深入培养学理论、讲故事、做先锋的优良品质,我班团支部(先进技术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4班团支部)决定开展“追寻书记路”主题团日活动。我班团支部想通过此次研究生主题团日活动,激发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我班研究生道德思想,增强政治素养,传播社会正能量。


2020108日,先进技术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4班团支部20名团员在学校集合,准时从学校出发,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始了充实而快乐的一天。



(团支书组织开展“破冰”活动)





(纪念馆前合影)

首先在渡江纪念馆里我们听专门的讲解员讲述了过去的感动历史,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各位同学对党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同学们听讲解员讲述过去的历史)

在经历过渡江战役磨难的岁月后,我们来到了安徽名人馆,让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对安徽这个地方有了全面的认识。


(同学们在安徽名人馆前合影)

时间不知不觉到来了中午,我们来到了名人馆对面的公园,在草地上开始了我们的野餐,野餐结束后进行了一些趣味活动,给这次团日活动增加了一丝活泼的气息,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回到了学校。

(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这离不开上级党、团组织以及老师的悉心指导关怀,也离不开班委的精心准备安排,更离不开同学们积极配合。上级党、团组织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和周全的保障。在准备阶段,班委讨论许多,计划详细。在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互相协助,积极互动,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而我们的同学们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政治建设,加深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先进技术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4班团支部 傅天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