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部生命学院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破冰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刘振邦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02

天高气爽,秋意盎然,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0101815时,生命科学学院2020硕士生团支部在西区田径场举行了以增进友谊,美美与共为主题的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破冰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得到了生医部团委刘振邦老师、20级硕士班班主任陈聚涛老师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在团干部及班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自己的交际圈,彼此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运动会举行前,20级硕士班团支书丁一楠同学及班长龚琪赞同学对本次趣味运动会进行了详实细致的工作部署及细致的说明,同时两位同学还对每位班委的分工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趣味运动会伊始,班委的同学介绍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赛制、赛程及规则。随后,参赛同学根据分组来到各自的区域,首先是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环节,纵使大家来自天南海北,口音各异,但丝毫不影响彼此之间热情与友善的表达。之后,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下,同学们欢聚一起,依次进行了“丢手绢”、“套圈”、“老鹰捉小鸡”、“拔河”、“踩气球”等趣味活动。操场上始终欢声笑语不断,时而传来歌唱声,时而传来哄笑声,时而掌声连连,时而加油呐喊。最后,根据每小组的得分情况进行颁奖环节,每位参与的同学都或多或少得到了心仪的小礼品。

  


本次破冰大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同学们始终饱含热情,积极参与,为本次“增进友谊,美美与共”的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极好的基础,同时本次活动为来自20级的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了解的良好平台,对今后班级的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