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创新1班学生骨干举行团建聚餐活动

发布者:李娜颖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19

1025日,2017级创新1班的班委成员和部分热心于班级事务的同学在之心城开展团建和聚餐活动。此次聚会,既是对开学前两个月一直处于较大压力的同学的一次放松,也是对已经确定毕业去向的同学的一场庆祝。在品尝风味美食的同时,大家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日后的工作方向与内容进行了规划。

首先,大家回顾了以往的工作情况,对于此前举办的制作月饼、129马拉松暨班级支部大会等活动的组织策划以及活动反响表示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标准,努力策划更好更精彩的活动给大家。

对于日后的工作安排,在讨论了考研、毕业答辩以及各种节假日等重大时间节点之后,暂定了在每学期多数人可能会有空的时间段策划较大型的活动,地点暂定在黄山、巢湖、大蜀山等地之中。之后,我们就具体的来往交通、行程安排与特色、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

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下,大家热情高涨,讨论激烈。这次聚餐活动虽然简单朴素,但极大程度地提升了班级领导小组内部的团结与合作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班级建设的热情,坚定了为班级、为同学服务的决心,为日后大家齐心协力做好班级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