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2020级5班开展迎国庆、贺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娜颖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77


2020926日下午3时整,少年班学院20205班在第二教学楼2211多媒体室开展了有关“迎国庆、贺中秋”的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接受爱国教育的同时,通过一些简单有趣的互动游戏增进了友谊。

活动共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欣赏反法西斯主题电影《虎口脱险》。本部影片讲述了两个英国伞兵迫降后在几位法国人的帮助下逃离纳粹控制的巴黎的故事。本部电影反映了广大人民对于法西斯主义的仇恨,表明了团结力量之伟大,揭示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事实。同时,电影的喜剧色彩也缓解了同学们开学一周的学习压力。

活动第二部分人气更旺。“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博来一阵阵欢声笑语,“传音筒”的游戏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而最后两位班委充满激情的“吃百奇”表演更是引爆全场,引起惊呼声不绝。



             终于,大家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享受了快乐,在离场时仍念念不舍,三个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朱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