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系19级本科生团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者:朱芸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16

随着新学年的到来,因转院系等原因造成的人事变动问题亟待解决。同时,为了让刚转入的新同学更好地融入集体,2020926日晚1919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了返校以来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大会由前团支书李勃锐主持。

班主任韩志勇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转来的同学,同学们热烈鼓掌表示欢迎。韩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院和本系的成绩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同时也告诫我们对成绩不要太过在意。同学们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选举新的团支书、学习委员和纪律委员的团支部大会正式开始。徐志鹏同学自告奋勇参选团支书,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浮博洋、杨开瑞分别当选学习委员和纪律委员。

选举结束后,韩老师就学习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发表讲话。韩老师介绍了当下的保研、考研形势,鼓励大家努力进步,并对情感生活问题做了指导。



1919级本科生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