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尺度2019级1班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和法规专项班会

发布者:HFNL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68

  2020年6月29日12点,微尺度2019级硕士博士1班线上开展了关于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和法规为主题的专项班会。会议由班主任金顺玉老师带头学习了相关文件和法律法规。

  高考在即,为了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教育部和省招委就在校生管理提出了几项要求。本次专项班会,除了认真学习相关通知之外,师生们一起重点解读了《国家教育开始违规处理办法》(第5至12条)、《教育法》(第79条、第80条)、《刑法(修正案九)》(第25条)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通过学习,增强了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了解了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坚决杜绝相关事件的发生。最后,班主任再次强调了每日健康打卡的重要性和出售考试答案或作弊器材的危害性等。

  至此,微尺度2019级硕士博士1班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和法规专项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