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18级工商、管科本科生团支部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董新美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2


为使共青团员们对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团结精神有进一步的体会,认识到作为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锤炼意志品质,努力升自我,弘扬五四精神,并结合学校要求, 2018级工商、管科班于202058日下午7点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活动,共有包括班主任李静老师14余人参与, 全体团员积极配合开展活动,踊跃发言,活动开展顺利,收效良好。

内容是抓牢理论学习、深化宣讲阐释、突出典型示范、深化同学们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制度自信。主持人通过文字讲解,播放视频等方式,从新冠肺炎的感染症状,传播方式以及预防方式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同时也了解到了身边的英雄事迹,中科大做出的努力,以及我们能做的事情。使得全体团员对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团支部同学们总结了近段时间繁忙但充实的学习与工作;在这里,同学们不仅怀念那些逝去的有志青年而且以坚定的目光看向我们的未来。






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科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