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院、管院、少院三个班共同举办2020元旦联谊晚会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07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9,我们便悄悄迎来了充满希望与活力的2020,开起了21世纪新的年代的征程。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或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历史,而每个人也都在总结自己的2019,展望美好的2020。于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81班与管院、少院的两个班级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了2020元旦联谊晚会,班主任夏雨婷与另外两个班级的班主任共同出席了此次联谊活动。晚会内容非常丰富与精彩,活动现场气氛也非常活跃,主持人是王宗昕与张婧苗。

首先由少年班学院的陆文龙和殷昊同学一弹一唱合作表演了自创歌曲《虚无》,得到了观众们的欢呼与喜爱。接着是王子昂和陈柯同学演唱的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美妙的歌声触动了观众们心中的那一抹柔软。

 后面是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里面包含了很多方面的内容,充分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以及默契程度,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

由帕如克·帕拉提、邓佳宁、尤宇磊三位舞者带来的热情而又富有节奏感的《曳步舞表演》,将晚会气氛推上新的高潮,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01班的张弛和徐卓同学带来的歌曲《孤独患者》,优美的歌声让在场的同学们都赞不绝口。

随后在现场进行了三次大屏幕滚动抽奖,一共抽取了12名幸运观众。三个班级的班主任为幸运同学颁发了小奖品,这一环节再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2020元旦联谊晚会在两位主持人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增进了三个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之间的了解,体现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帮助与默契的配合,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为新的一年做了一个很好的开头。新的一年,我们共同前行。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81

/曹济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