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科技之美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99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4班冬至参观科技馆活动

20191220日下午,在冬至和期末考试来临之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4班同学在团支部书记蒋博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合肥科技馆,开始了为期半天的科技探索之旅。

同学们在一层的儿童展区内重温了童趣,在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的同时,收获了快乐和放松的心情。

接下来,同学们参观了力学数学机械展区,平时只存在于书本上的数学物理曲线在这里变得生动形象起来,同学们也产生了对数学物理之美的更大兴趣。

在三层WE人体奥秘展区,同学们在小游戏中了解了人体的运行过程,对身体素质的重要性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信息技术展区,科技带领同学们在游戏中获取了更多的知识,同学们也在挑战中获得了快乐,对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有了感性的认识。

在现代交通展区,同学们了解了现代交通的发展过程,新的交通工具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大的便利

最后,同学们在科技馆前合影留念,并且纷纷表示在此次参观过程中收获颇丰,了解了科技对生活的巨大作用,对未来的学习之旅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4

图 郭宗颖 PB18061338

文 郭宗颖 PB1806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