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创新试点班1班参加天使杯足球赛

发布者:李娜颖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20


922日中午约1330,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长哨,少年班学院2019级创新试点班1班足球队在2019年的天使杯之旅画上了一个有喜悦也有遗憾的句号。

在从910日的第一场小组赛到最后的决赛这一段时间里,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在六支参赛队伍中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尤其是在小组赛阶段球队没有替补的情况下,球队以顽强的毅力和铁血的攻防,分别以51击败理科试验班2班、23憾负创新试点班2班的成绩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昂首挺进半决赛。

42战胜三少联队后,球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方以21逆转,错失了冠军奖杯,这也成为了最大的一个遗憾。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第一场比赛中宋冰睿梅开二度外,球队的其它十粒进球全部由前锋陈仕达包揽,他也凭借此夺得了天使杯最佳射手。在以后的比赛中,创新试点班1班足球队仍然会发扬优良的精神,力争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