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12系研究生班级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朱芸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91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201912系研究生班级凝聚力,20191222日下午,我们班在东苑餐厅开展了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午两点,班委同学已经布置好活动现场,在餐厅厨师的帮助下食材也准备就绪,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陆续到场。随后,同学们开始了活动的重要环节-包饺子,活动现场一片火热,来着不同省份地区的同学包出外形不同的饺子,食堂阿姨为第一次包饺子的同学现场教学,还有的同学拿出相机记录这一美好时刻。最后,由于食材准备充分,我们将包好的饺子送给了仍然坚守岗位的保安和宿管阿姨,避免食材浪费的同时也为在冬至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的了温暖。

本次冬至包饺子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课余交流的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弘扬了中国冬至这一重要传统节日的传统文化。至此,1912系研究生班级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圆满举办。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1219级研究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