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勿负韶华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朱芸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84

为迎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级新生,我校物理学院、少年班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联合筹划并举办了2019勿负韶华迎新晚会,这不仅仅是一场最大型的院级迎新晚会,更是一场空前绝后的视听盛宴。

2019915日晚,筹划已久的勿负韶华晚会在东区礼堂顺利举行,新老学生积极参与,多位学校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由来自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少年班学院的吴司、吴双、李沐紫、宗陈纳言四位同学主持。图为四位主持人主持现场。

晚会开始前,一段对于新生和毕业老生的采访视频展示出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展望,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殷切期望。晚会现场,节目种类繁多,精彩纷呈,民族乐团、街舞协会、相声社、武术协会等各大文艺社团悉数登台亮相,歌曲、舞蹈、民乐、武术、相声、小品……应有尽有;观众们热情互动,掌声如潮;会间,我校陈教授现场赋诗,为全体新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三次抽奖环节更是给本次晚会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图为晚会表演现场。

晚会在《永恒的东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校歌。会后,全体参演人员和场务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场务人员进行晚会现场的打扫和清理工作。

最后,晚会结束,2019勿负韶华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图为参演人员与场务人员合影。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