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晨读夜跑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丁翠平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53

凯旋|逢秋而至,踏雪而归,晨读夜跑,来日再会


金秋十月的余音未了,本次晨读夜跑活动便在匆忙的流响声中浩浩荡荡的开展了。本期活动共持续了33天,分为晨读和夜跑两项。活动地点分别为东区图书馆和西区图书馆以及两区的运动场,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自由安排。

晨读夜跑活动自201610月举办以来,此次为第七期,旨在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身体素质,在科大这样一所崇尚理学的大学里增添更多的人文气息,促进大学生各项素质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也获得了许多同学的支持,他们在晨晖沐浴中诵读经典,在星光照耀下挥洒青春与汗水,更加全面地展现了新时代科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白驹过隙,本次晨读夜跑活动也迎来了尾声。虽有不舍,已在时光里留下了青春的脚步和梦想的颜色。活动总结会于20191215日在第五教学楼5106教室午时许如期举行。现场也很荣幸的请到了丁翠平老师和龚美静老师。

首先,丁老师上台为本次总结会致辞。丁老师从切身的感悟出发,向我们介绍了晨读夜跑的初衷就是发现文学之美,万物之美,用自己的语言来描写自然之美,这是对美的体悟,也是令人动容的旅程。在这个过程中,丁老师还简短地讲述了她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实际行动,赢得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之后,学生代表张亦驰上台分享了他坚持跑步的经验:开始的时候会有些艰难,但坚持一段时间以后会发现它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并且忍不住想要继续下去。其实只要坚持,我们就可以变成自己想要变成的样子。

致辞结束后,便是合影和颁奖环节。大家都沉浸其中,其乐融融。

2019年秋季学期晨读夜跑活动圆满举办,下次再见!


手抚金屋藏美玉,脚踏明月怀群星。

一朝寻尽他日梦,还看晨读夜跑中。


撰稿:陶万

审校:王子豪

摄影:陶万,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