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ITH YOU这里,与你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27


    20191215日晚上700,由中科大唐仲英爱心社主办的元旦晚会在中科大西校区礼堂正式拉开序幕。莅临本次晚会的有爱心社指导老师夏晶老师和宣红老师,还有仲英青年学者陈勋老师、程旭东老师、孙林峰老师、谈鹏老师、王潇老师、张斗国老师和张晓东老师。

    晚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高煊钊和孙兆阳带来开场词。



    李宏超的单口相声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陈悦的《山鬼》如倾如诉,温柔的灯光打在每个人脸上,映照出烂漫的笑脸。“你一牵我舞如飞/你一引我懂进退/苦乐都跟随/举手投足不违背”,流行与戏曲的华章交响,刘安平与王家玉两位学姐则用歌声诉说了一场牵恋。 安大舞蹈《丽人行》整齐划一,如云破月来花弄影。 随后,安大的小姐姐们再献唱一首《星月神话》,温柔忧郁,令人心旌摇曳。《Back to December》则让我们回望过往,学会去爱与回应,惜取眼前人。



    最后由活动部部员合唱的歌曲串烧带领大家重温了一遍青春年少的日子。

    期间的各种游戏,抢椅子,夹气球,听歌识曲等,更是让会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爱的一家人》的合唱声中,2020元旦晚会就这样落下了帷幕。

    回首2019,爱心之路已铺向更远的远方,迎面2020,愿我们迎风启航!



(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