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趣味的科学

——2019.11.23唐仲英爱心社科普活动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84

    我社科普小组受烟墩街道顺园社居委会邀请,于1123日上午与居委会协同组织开展了趣味的科学神奇的隐形墨水和调皮的乒乓球科普主题活动。冀以提高辖区青少年的思考能力和观察能力,培养青少年科学探索的意识。


    活动现场,小组成员通过神奇的隐形墨水调皮的乒乓球等有趣的实验向孩子们展示科学世界的奇妙。平常爱吵闹的孩子们在观看实验时都安静下来了,实验结束,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提问,并且对自己进行实验有着很高的热情,我们耐心地回答了他们的的问题,随后在讲解结束后,带领小朋友们亲自体验了科学实验,孩子们认真地做着实验,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里都是对科学探索的好奇和向往。即便早已过了既定的活动时间,小朋友们仍然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了科学知识、扩大了知识面,还调动起孩子们对探究科学奥秘的兴趣。让小朋友们初步了解实验背后原理,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观察力,激发了小朋友对科学的探索兴趣。同时,我们在这次活动中也收获颇多,锻炼了自己授课,实验操作的能力;与小朋友的接触也让我们增添了一份年轻的活力。



(校学生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