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自强社滨湖秋游行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82


20191117日,为增进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校自强社与安医大同学前往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秋游。

上午8时许,在室友的一天还未开启时,自强社十多位同学就已准备妥当,怀着满满的激情等待前往巢湖的大巴。一路上,大家畅所欲言,结交新的朋友。

一个多小时后,大家顺利抵达目的地,一起结伴在林间散步。欣赏林间景物的同时,大家的交流也更加的深入。

中午休息之余,大家在景区内玩起了桌游,完美的表达和细致的推理带来一片片的欢声笑语,进一步消除了大家的隔阂。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秋游的惬意之中,时间也显得更加的短暂。下午四时许,大家在公园门前合影,而后安排返程。

虽然活动已经结束,大家的激情却没有消散,此次滨湖之行让大家跳出学习的樊笼,给大家带来了别样感受,认识了更多新的朋友,这也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校学生自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