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9级干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董新美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88


20191013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9级干事大会在第五教学楼5107顺利召开。


会议开始,管院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卢逸名发言,她首先向今年新加入管院研究生会这一个大家庭的干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她对管院研会大家庭的概况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向大家列举了管院研会目前取得的一些成就。她希望全体研会成员能够勇于试错,敢于挑战,在管院研会大家庭里都收获自己想要收获的。




会议的第二部分,研会的各部门分管副主席与部长一一上台发言。他们向2019级的新干事介绍了管院研究生会的综合办公部、学术实践部、文体实践部、外联交流部和宣传部的部门职能与部门日常工作,与此同时各个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品牌活动进行详细介绍并鼓励各个部门的新干事积极参与,把我们管院研会的活动举办的越来越棒。





紧接着,参加会议的干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新干事热情高涨,大家都非常开心能够加入管院研究生会大家庭。在自我介绍中,各位新干事分享了自己的家乡特色、专业、兴趣爱好以及之后研究生期间的规划。部门与部门之间相互了解,老成员与新成员之间更加融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研会成员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本次会议进入了游戏环节,团体小游戏使大家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展现了各部门团结协作的风采。





会议第三部分,管院研会主席程鑫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管院研会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感谢大家选择管院研会。接着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担任活动负责人的经验,详细介绍了活动从前期筹备、中期实施到后期总结反思,每个环节中应注意的问题及细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锻炼自己。最后他对新干事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勇于创新、集思广益,为管院研会开拓新天地,同时也期待大家能在管院研会提升各项能力,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至此,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9级干事大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新干事们对管院研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之间也增进了友谊,相信未来大家会牢记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初心与使命,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共同促进管院研会的发展。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