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自强社活动——Time Capsule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74


2019620日,为了增进社团成员的相互了解,唤醒成员心中的狮子,也给多年后的自己一点目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强社在学校中区埋藏下时间胶囊。


活动在多天前就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收集到各位有兴趣参加的同学写给自己的书信,并提前封入信封,共有2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830分,社团成员开始安装并封存时间胶囊。

上午840分,大家协力在草坪中适当位置挖出一个深坑。刚下过雨的草坪虽然泥泞,却

·也给我们的挖土工作带来了便利。


9点整,周俊兰老师也到达现场参与活动。大家一起“护送”时间胶囊到位并深埋。

时间胶囊留不住时间,却能激励现在的我们,唤醒曾经的记忆。在埋下胶囊的时候,我们都在想象将来收到现在的梦想,与时光邂逅,重遇曾经的自己之时,是否会为自己这些年的努力而自豪?在经历了一年或者两年的大学时光之后,或许有许多人曾经的雄心壮志已被消磨许多,期待此次活动能够重新激发大家的热情坚定自己的理想。

在一片热忱之中,大家怀着对未来的满腔期待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