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林高华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87

    2019823日,是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的日子,宁静的校园变得热闹非凡,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和川流不息的年轻身影,为校园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增添了勃勃生机。来自全国各地的254名工程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在东区大礼堂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22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2019级新生班主任和助管及志愿者来到东区大礼堂,在学院报到点积极开始着手准备工作,领取材料进行装袋和分发,并现场测试迎新系统,为第二天的报到工作做好准备。

   23日上午9点,新生报到正式开始。2019级新生和他们的家长在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学院党委书记、分管本科生工作的副书记,院团委、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班主任、班级助管、学生志愿者热心为新生及家长解答问题、指引位置和报到登记,并为暂时无法缴费的同学办理绿色通道手续,保证所有同学可以安心报到。

  报到期间,校领导舒歌群、朱长飞、蒋一、王晓平、周丛照等也亲临报到现场,亲切看望老师和同学们,并与大家进行交流。

    除了学校给每位同学准备的学习指南、生活指南、学生手册、校园手绘地图等材料,今年每位新生还能收到一份校学生会准备的新生礼包。为了方便接送新生和家长往来各个校区,学校安排了校车不间歇接送,饮食服务集团还专门准备了免费绿豆汤。

    下午3点,随着最后一名同学完成注册,工程科学院本科新生全部完成报到手续。根据学院迎新工作安排,下午4点将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工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