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HFNL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203

  2019年7月23日晚7时,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在理化大楼4001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微尺度分团委书记孙梅老师、校研会副主席谢付波、物理学院研会副主席田原、化学学院研会副主席朱文刚、地空学院研会副主席陈姗姗等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微尺度研会常务副主席孟祥森同学主持,首先校研会副主席谢付波发表致辞。他从校研会谈起,阐述了研会在学生工作和生活中起到的重要意义,并对未来研会的发展方向作了一定的规划,最后表达了以后多和院研会合作的希望。

校研会副主席谢付波致辞

  随后微尺度研会主席陈实同学代表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对研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微尺度研会主席陈实总结报告

  随后进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按照公开公正的选举规则,经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凌聪同学担任微尺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牛玉慧、姚雨帆、梁永祥、田涓同学为副主席。新任主席凌聪同学发表了就职演讲,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并作就职表态,提出了近期的工作计划。

副主席候选人作竞职演讲,凌聪同学作就职演讲

  之后,微尺度分团委书记孙梅老师肯定了研会在师生之间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告诫大家要勇担责任,把微尺度研会优良作风继续给传承下去。

孙梅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