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18级软设3班举行6月份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杨俊朋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36

6月12日下午,18级软件系统设计3班党支部在软件学院大楼202教室召开了6月份党支部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景涛主持,软件系统设计3班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景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对党员管理工作条例和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大家进一步提升了自我的党性修养,以及对作为党员的自身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着自己的学习心得依次进行了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景涛同志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共党员,我们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