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爱迷你马拉松圆满成功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563


为悼念唐仲英先生逝世一周年,歌颂唐爷爷一生对公益事业的伟大贡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于2019616日举办了“唐爱迷你马拉松“活动。



活动于上午8点半开始,首先是参与人员领取带有唐马LOGO的纪念性贴纸,然后进行了开幕式,介绍了唐爷爷其人其事,并播放会歌《爱的一家人》。

随后,在850左右,由跑步爱好者协会的同学带领参与人员热身,开跑。所有的参与人员均身穿特制服装(左胸处印有run for love的标志性LOGO,背后是唐仲英基金会宗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奔跑在西区寰宇路上。



那一个个跳跃的身影,那一滴滴豆大的汗水,仿佛在昭示着新一代年轻人传承公益精神的决心!完成了全长约3.2km的跑步活动后,所有参与人员都在终点处领取证书和纪念品。




斯人已逝,精神长存!今天,我们接下爱的接力棒,为爱助跑,愿公益精神能够源源不断,生生不息地代代传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