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校牵手共庆南中医药唐社18周岁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81

413日,早上6:00,为参加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十八周年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的十名志愿者早早的在中区北门集合,准备前往南京中医药大学。

在合肥市内,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来到了合肥南站,准备搭乘七点半的高铁。又过了一小时,志愿者们到达了南京南站。接着我们直接从南京南站坐地铁3号线来到了大行宫站,之后转乘地铁2号线来到了羊山公园,最后再经过十分钟的步行,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南京中医药大学.

志愿者们首先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北门外合影留念,接着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同学的引导下来到了上午活动的会场——南京中医药大学小剧场。在会场门口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十八周年庆的纪念展板上签名留念后,志愿者们便排队签到入场,并且领取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纪念品。

进场后不久,周年庆活动便正式开始了。流程第一项,全体肃立,齐唱会歌《爱的一家人》。之后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并有请到场领导、嘉宾致辞。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理事长范朝同学汇报工作后,播放了爱心社的成长历程,引发了志愿者们的强烈共鸣。接着,举行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的成人仪式,由理事团的成员们上台进行宣誓。最后,在领导们切完生日蛋糕后,上午的活动便正式结束了。


中午,志愿者们先是在一起拍了一张合影,并且纷纷表示对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18周年生日的舒服,然后志愿者们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一食堂用餐完毕后,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内散步,交流上午活动的心得与收获,同时对下午的活动进行了安排。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遵照活动安排,来到了东操场,参加下午的素质拓展活动。每个学校的志愿者们与其他七个高校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一起,被分成了十组,之后又两两配对,每两组一起进行活动并进行比赛对抗。志愿者们先后进行了你画我猜,尝味辨物,自制香囊等五项游戏,获胜的队伍可以获得一味中药作为奖品。

令人感到惊奇的是,最终中药拼盘的任务中,之前一直是竞争关系的两组变成了一个团体。任务要求运用之前游戏获得的几味中药,做出自己的创意.同学们纷纷展开思路,拼成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周年庆有关的图案来庆祝他们生日,并做出了相应的PPT,进行时长三分钟的汇报。大家十分团结,一起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在汇报结束后,志愿者们便乘车离开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原路返回,并于九点半左右回到了学校。

  

  

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