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晚跑,悦动青春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61


又到了春季学期,合肥的天气阴晴不定,间断性的小雨让平时的气温很是舒适,尤其适合户外运动。

325日,校友爱心社正式启动春季晚跑活动,由联络部部长温雅琴负责组织。

活动面向群体为社内成员,一共持续四周,每周周一到周五晚,在东西区操场夜跑,如天气不佳则当晚取消。

采用找负责人线下签到以及在晚跑群上传跑步里程截图进行线上签到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有更多选择和更多的灵活性,极大的促进了活动的开展。



上签到截图

活动旨在鼓励社团同学走出宿舍,加强身体锻炼,同时促进社内成员交流,增进社内成员友谊。

晚跑成员合影

这已经是校友爱心社第二次举办晚跑活动了,已经成为校友爱心社每学期必办的文体类活动,得到了社内同学的一致好评。

420日,晚跑活动正式结束,社长罗乃淞在晚跑群中发言,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每天坚持锻炼,并向坚持晚跑的同学提出表扬。

晚跑活动的奖品于换届大会上发放。

(学生校友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