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爱心社、校自强社、校精进爱心社联合举办2015级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92


62日,校友爱心社、校自强社、校精进爱心社在东区5107教室联合举办了15级毕业生欢送会。欢送会主要面向三个社团老社员中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同时也邀请了部分研究生学长学姐,最终共有八位学长学姐到场参加。

1900,活动正式开始,负责主持的校友爱心社副社长王彦杰进行开场白。王彦杰用论文答辩的场景开场,别有新意,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并对到场参加活动的学长学姐以及社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之后是破冰环节,通过数字游戏的方式让学长学姐进行自我介绍,并给到场的学弟学妹们一点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气氛活泼有趣,到场的学弟学妹们也收获了一些宝贵的经验。

随后便是晚会的主要内容——游戏环节。负责策划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小游戏,让到场的学长学姐和社内成员们一起融入进来。

    首先是“喜怒哀乐”传词游戏,由主持人给出一个四字词语,让上台参与的同学依次以肢体动作的方式传递,由最后一位同学在给出的词表中选取自己认为最符合上一位同学做出的动作的词语。由于选取的词语都是和情绪相关的,参与的同学都发挥自己的表演天赋,许多画面十分美妙,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游戏效果很好。

    随后进行了“你画我猜”游戏,各位“抽象画大师”开始了创作,不过有趣的是,不论画多么的抽象,总有人能通过极限的联想和想象能力猜出正确答案。


    “击鼓传花”游戏中,考验的是反应力和策略。用于传递的矿泉水瓶就像炸弹一样,大家都不敢让它在自己的手中多做停留,但是有一些人“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想通过极限操作恶搞别人,最终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得到大家的嘲笑。

    晚2100,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再次向到场的学长学姐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之后全体到场人员进行了合影。工作人员清理完教室内的垃圾后离场。


校友爱心社、校自强社、校精进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