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落幕,皆为序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96



    2018年5月12日13:3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东区2106教室召开换届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有爱心社指导老师宣红老师和夏晶老师。本次会议面向全体社员,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的负责人。



    13:30,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原社长菅众卯回顾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活动,在过去一年里,唐社开展了许多活动,除了一直开展的书包守卫、科大附幼活动、燃梦行动等,还有女子防身术宣传、春蕾计划、安医附院英语培训活动、以及参加山东大学唐仲英德育交流会等。科大唐仲英爱心社在这一年里变得更加有活力,也更加有影响力。菅众卯社长希望唐仲英爱心社的精神能够薪火相传、继续扩大对社会的影响力、增强号召力,并对新一届负责人寄予厚望.




    接着,社长候选人高煊钊、副社长候选人杨沫、刘安平、团支书候选人陈至恒开展竞职演讲,讲述他们在唐社的经历以及对社团的贡献,并提出对未来的展望。到场社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最后高煊钊同学全票当选下一任唐仲英爱心社社长,陈志恒同学暂当选团支书,刘安平同学、杨沫同学当选副社长。


    新任社长高煊钊任命各部门负责人:宣传部新任部长王幸美、副部长林嘉滢、杜增辉;活动部新任部长常辰卓;毕业生联谊部部长孙兆阳;办公室主任金点石、副主任李会超、陈悦;财务部部长祝风云、副部长亚库甫江、陈海鹏。


    之后,唐仲英爱心社11级优秀社员朱之凯亲切地给大家分享了他参与的主要社团活动和工作、毕业生联谊会以及一些人生建议,表达了对唐仲英爱心社的感谢和对唐爷爷的尊敬,希望唐仲英爱心社的成员都能有坚定的目标与方向、卓越的学习能力,为社会作更多的贡献。


    爱心社指导老师宣老师作总结讲话,肯定了这一年来我们大家对唐社的贡献、以及唐社在这一年中的发展,并且她对唐社的未来充满新的期待。



    最后,在饱含深情的《爱的一家人》歌声中,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志愿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让爱的薪火相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