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峰师兄爱心座谈会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418


2019512日,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秘书长刘志峰(9500)回校与爱心奖学金等奖项获奖同学座谈,地点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


总共31名校友爱心社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他们都是新创校友爱心奖学金、海外校友爱心奖学金等爱心奖学金的获得者。作为资助方,刘志峰师兄希望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为大家今后的学业与职业规划提供建议,所以每年都会返校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提供盒饭与同学们边吃边聊,畅所欲言。



师兄给同学们分发名片


刘志峰师兄表示,毕业以来,他一直从事校友工作且与科大保持紧密联系,对学校了解较多,也曾帮助很多学生和年轻校友推荐实习和工作机会。因此,不论是学习还是职业发展方向上,都能够提供一些建议。

座谈会现场大家都十分积极提出自己对于未来发展的疑问,诸如社交、读研、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师兄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


同时,师兄也期望帮助尚未面临毕业的同学,如果对哪些事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均可提出,新创基金会能够提供帮助的都会尽力而为。


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时,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把自己的餐盒带走并打扫了会议室。



校友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