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爱心社2019年迎新大会暨建社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91


317日早上900~113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爱心社在东校区第五教学楼5406教室举行了2019年迎新大会暨建社十周年庆典活动。

大会和庆典由社长罗乃淞主持。活动刚开始,社长向今年刚入社的18级新社员介绍了校友爱心社的历史、宗旨、理念以及社团日常的活动和工作,并对社团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老社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





为了让新社员能更快的融入社团生活,社长希望新社员们能尽快加入社团部门组织,之后让社团下的五个部门(活动部、宣传部、联络部、综合部、财务部)依次做了部门介绍。








员基本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之后,社长罗乃淞宣布建社十周年庆典活动开始。活动准备了一个“十周年庆”大蛋糕,社长及各部门部长参与了蛋糕的分割和分发,让到场的新老社员们每个人都吃到了来自校友爱心社十周年的一份温暖,让校友爱心社这个集体更加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为了活跃气氛,庆典还组织了小游戏环节。用“喜怒哀乐”和“正话反说”两个小游戏增进社员友谊。虽然小游戏是自愿报名,但是新社员们一点也不拘谨,在台上大胆参与,展现风采。台下观众也认真看着台上的游戏过程,掌声和笑声不断。





接近1130,社长宣布庆典结束,全体到会社员进行合影。




会后,社员们自发地收拾留在教室中的垃圾,等到一切都收拾妥当之后才陆续离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