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董新美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57

冬去春来,同学们迎来了新的学期。2019313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学生会全员大会在2305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学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夏偲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看法,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感受及收获。他对成员们过去一学期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在组织活动的同时收获能力与经验。他认为学生会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个人都是整个集体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大会第二项,由朱池苇同学给大家讲解活动报销制度。他主要以报销范围、报销材料、报销流程等为内容,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活动报销的注意事项。同时,他列举了一些常见的需要报销的活动并指出了具体的报销步骤,强调了打印发票的重要性,并给出了某些紧急问题的解决方法。

  

  

大会第三项,由各部门的学生代表分享他们在学生会一个学期以来的经历与感受。尽管同学们的经历各不相同,但他们的分享都或多或少地引发了与会同学的共鸣,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并祝愿全体成员在新的学期里学有所成,工作顺利。本次会议增强了全体成员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信心,提升了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并使同学们对之后的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好的规划。正如学生会副主席王夏偲同学所说,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将在新的学期里以更积极饱满的态度服务广大同学!

 

管理学院学生会

(文字 赵民基 图片 杨贞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