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6级管科本科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董新美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91

 20181125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学习我党的发展历史,深情缅怀优秀党员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在团支书梅健的带领下,我班全体团员来到了合肥蜀山革命烈士陵园。

  

大家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瞻拜革命烈士,在篆刻着邓小平同志题词“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全体团员深刻感受革命胜利取得的艰辛和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向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花篮后,全体为烈士默哀三分钟,缅怀英勇献身的烈士们。

  


紧接着同学们进入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我党发展历史,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文化。在参观途中有幸遇到一位党员重温宣誓誓词,全体团员学习了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阵阵回荡,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团员。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旗争辉,以实际行动继承烈士精神、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认真向革命先烈们学习,时刻不忘曾经作出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词,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一代代地传承下去。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对战争与和平有了更深一步的感触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自己的所有才能,不负祖国的期待,为祖国发展繁荣做出自己的努力。

管理学院2016级管科本科班团支部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