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王国燕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52

  3月10日下午六时,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10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明确了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张伟伟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着重向支部党员强调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认识。在谈心谈话环节,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以及自己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张伟伟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全体委员进行了述职,向大家汇报过去的一年党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在随后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石永宁同志反思说,在过去的一年中,自己与支部党员们联系不够,以后要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李爽同志表示要重视学习强国的学习,更好地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王子超同志希望接下来要努力提高个人政治修养和理论认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在党员评定环节,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党员们对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作出了综合测评,投票选出了张伟伟、石永宁、江顺超、李爽、田红林五位优秀党员并作公示,其他党员同志均评定为良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伟伟总结发言。她认为支部全体成员能够开诚布公,加深思想交流,在相互监督和鼓励中共同提高,在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也能够深刻反思,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实际行动中把会上的发言落到实处。参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也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我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讯员张伟伟 郝玉佩图文

责任编辑:石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