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自习室团支部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答暨迎新年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19-02-09浏览次数:140

20181231日晚七点,数院1617自习室团支部团日活动准时进行。首先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视频。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领导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听着习近平总书记殷切的话语,同学们心中久久不能平静。中华民族是一个苦难的民族,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的牺牲,进行了太多太多的拼搏,我们饱含泪水,我们越挫越勇,我们终将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同学们就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进行了一番比拼。同学们对党的政治方针、人民的使命跟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的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话语是那么振奋人心,同学们心情激动,感慨万千。改革开放是一个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的跑下去,每一代都为下一代跑出一个好成绩。2019年已经开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奇迹。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罗翔 BA160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