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2017级博士班举行“共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元旦、迎新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19-02-09浏览次数:168

20181231日晚,正值辞旧迎新之际,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博士班在管理科研楼1418举办“共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元旦、迎新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晚七点,博士班全体成员在1418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改革先锋100名典型,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边玩游戏,边观看央视元旦晚会直播视频。大家一起讨论着2018年的变化,总结2018年的收获。


晚十点,同学们便开始煮饺子和元宵,大家边吃边谈论一年以来的变化、感受与体会,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这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宝贵经验的系统总结,并且为新的2019年积蓄了奋斗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要以改革开放先锋模范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改革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自己的科研事业,为自己的科研目标不懈努力。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沈正晗BA17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