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硕士班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19-02-09浏览次数:76

冬至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为了传承中华传统习俗,丰富师生校园生活,1223日,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硕士班团支部组织的冬至包饺子活动在东苑餐厅举办。




活动开始后,热心的食堂阿姨先传授同学们包饺子的技巧。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各自家乡独特的包饺子方法。没过多久,一盘盘水饺就制作完成了。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大家拿着碗和勺,争先恐后品尝自己包的饺子。浓浓的饺子香,让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体验我国传统习俗的同时,也让大家享受到在班级大家庭中的关爱与温暖,从饺子中体味了别样的滋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王琪SA1800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