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社冬季活动

——Running USTCer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54


20181215日,自强社新一届的城市生存挑战赛在经过十多天的准备之后更名为Running USTCer 并举办。活动吸引了五只小队二十余名队员的参与。

中午两点钟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好场地,各个小队也已经就位,活动准时开始。另外,我们在活动即将开始之时还迎来了意外的访客——阳关先生队,他们的到来也给我们的活动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比赛分为小游戏阶段、地理大发现和决赛问答三个部分。

首先,参赛小队需要自由选择顺序地参与踩气球、刀光毽影、你画我猜、纸载千金、地雷阵五个游戏,并在此过程中根据表现获得积分。踩气球是体力与灵活的配合,巾帼也不稍让于须眉;放心的在地雷阵里戴上眼罩,让你的队友代替你的眼;刀光毽影里一发入魂的队友可能和你画我猜里的灵魂画手是同一个人?一张纸在别人手里可能载得起全部道具,可你就是无风也能翻船?整个小游戏环节总是这样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五个小游戏做完之后,各组都会获得相应的五张照片。然后开始根据照片找到相应地点,拍照记录后,根据地点门牌号发现我们隐藏的决赛地点,到达决赛地点后地理大发现环节才算结束。根据时间的不同各队可以获得不同的积分。

最后自然是精彩激烈的决赛问答环节。各个队的队员们踊跃地回答问题,题目内容也丰富多样,饶是对于我们科大学子,也是不小的挑战。答题结束后,伴随着《步步高》的音乐,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这届活动会给大家留下欢声笑语的的美好回忆。期待下一届,同样精彩的活动。



(校学生自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