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始旦

——2018年唐立新奖学金中国科大分部成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069



雝雝鸣雁,旭日始旦。”伴随着冬日渐近的脚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届唐立新奖学金团队的师生们召开了成团大会。

20181114163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立新奖学金团队成团大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唐立新奖学金指导老师夏晶、新尚海团队(上海交通大学分部)副团长陈龙及全体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负责人高宇星同学主持。本次成团大会共5项议程,旨在增进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加深成员对唐立新奖学金和CSS创享俱乐部发展宗旨和未来规划的理解。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钢致辞,他表示:“CSS俱乐部的含义就是创新、学习、分享。首先是创新,我思故我在,对于科大的学生来说把创新做好是分内的事情。第二就是学习,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学习精神。最后是分享,大家可以在唐立新团队里分享很多东西,不光是把自己好的学习经验分享给周边的同学,也可以把自己经历过的坎坷分享给大家。学会分享是一种能力。”赵钢老师希望大家在自身优秀的基础上,能通过唐立新奖学金平台,变得更加优秀,未来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新尚海团队副团长创享部部长陈龙同学详细地说明了新尚海团队“一体两翼”的构架方式、团队日常工作模式、团旗及含义。他内容详实的汇报,引发了成员们的思考,对科大分部的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大会第三项,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唐立新奖学金指导老师夏晶就唐立新奖学金团队的基本构成及特色活动向与会人员宣读相关文件。他概括总结了CSS创享俱乐部目前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团队服务机构的四个职能小组——服务小组、职业经理人组、学术组、创业小组的具体工作,并鼓励同学在之后的活动中参与职能小组,为团队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唐立新奖学金中国科大分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成员们踊跃发言,展示了激情向上的青春风貌。今天恰值物理学院17级本科生陈一龙同学18周岁生日,到场同学纷纷对其表示祝福。



最后,全体在场师生合影留念。在这个初冬的季节里,比寒风更动人地是中国科大分部成员的笑脸。雁鸣长空、旭日初升;锐意进取、勇攀高峰。愿唐立新奖学金中国科大分部全体成员们在新时代新阶段砥砺前行,共同奋进;不忘初心,圆梦未来!




文案:韩尔上

摄影:闫鹏飞

编辑:高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