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实践基地揭牌,科大实践团员返程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08


2017719日,自强社现代化中国实践团成员返程的日子。

上午,龙塘学校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员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龙塘中学已经连续四年为中国科大三下乡团员提供实践基地和住宿条件。

龙塘学校领导人、学生代表,肥东教体局副局长,中国科大团委副书记赵林、办公室主任郑杰及实践团全体成员出席了这次授牌仪式。这次会议由实践团指导老师胡玥老师主持。

首先,龙塘学校团总支书记杨兴国简介龙塘学校情况;接着,龙塘学校中学部执行校长程伟致辞;其次,肥东县教体局副局长李仁梅致辞。之后,中国科大校团委副书记赵林致辞。赵书记表达了对龙塘学校的感谢,并对中国科大三下乡团队的未来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接着,赵书记授牌,并与龙塘学校校长刘光文共同签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员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共同协议。

最后,龙塘学校学生代表与实践团成员代表李钰琨发言。李钰琨同学讲述了实践团的经历与收获,并表达了对龙塘学校的感谢。

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自强社暑期三下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实践团成员们乘坐大巴车平安返回科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