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满满团员们完成任务,兴高采烈游戏里笑声连连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209


2018718日,自强社现代化中国实践团“三下乡”的第五天,也是此次活动的倒数第二天。

虽然经历了四天的艰苦实践,团员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早上,像往常一样,指导老师胡玥对前一天的活动做了总结,并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安排。上午8点左右,团员们携带宣传页和问卷,对学校周边尚未宣传过的地区进行宣传。这是该团在此次活动中最后一次做宣传和调查,有了前几天的锻炼和经验,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

团员们在发放问卷的过程中,还遇到了龙塘中学(该团的对接学校)的学生,他们很认真地聆听团员们的讲解,积极地配合团员们完成了问卷。

上午11点半左右,该团成员完成了所有的预期任务,团员们回到会议室,进行了休息和调整。

下午,该团为了庆祝预期任务圆满完成,团员们来到楼下空地,一起玩了“抱团”和“贴膏药”的游戏,团员们兴高采烈,热情满满,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游戏。

晚上,指导老师胡玥对当天的活动做了总结,团员们简单地交流了活动感想,最后胡玥老师对该团返程的相关事宜做了细致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