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社第一次全员大会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335


2018922日下午,自强社召开了第一次全员大会。本次会议参与人员有社长、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数位新社员。会议意在向新社员进一步介绍自强社的活动目的、社团特色以及组成部门,并初步确定各位新社员今后的工作部门。

由于正值中秋节假期,许多同学外出游玩或回家探亲,到会同学数量不多,但不影响会议正常进行。首先由社长向新成员们介绍社团性质以及特色:自强社定位为公益爱心类社团,相比于其他社团历史更久,社团活动覆盖范围广,形式丰富多彩。社长语言朴实生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然后,社团实践部、宣传部、办公室的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内容与能力要求。

实践部主要负责活动策划与举办。实践部需要新社员们有活动的新点子与执行力。


宣传部负责活动宣传以及公众号运营等。宣传部非常需要会PSPR或者有运营公众号经验的同学,但同时愿意为无经验的新社员提供培训。


办公室负责社员积分累记以及经费报销。各位新社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兴趣爱好选择加入的部门。


最后,社长和各部长为新社员们分发了准备好的小礼品,自强社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聚会,新成员与老同志打了一次照面,新社员们对社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时光中,大家能融洽相处,共同进步,自强社能更进一层楼!



(校学生自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