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新面孔

​——自强社招新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184


新的一学年又开始了,同学们迎来了2018年的招新季。9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社团游园会开幕式在中区隆重举行,新同学们热情高涨,自强社的老社员们也积极地参与其中,一起为下午的招新工作做准备。

下午两点,招新正式开始。活动一开始便有许多新同学前来咨询,社长王宇阳同学和其他社员们为新同学们热情讲解,为同学们介绍社团的历史以及之前办过的一些精彩的活动,不少同学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加入了社团。社员们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大家共同准备了一些有趣的小游戏与新同学们互动,吸引了不少同学。

 99日下午,招新的第二场在西区操场举行。因为新生主要集中在中区,西区参与活动的人相对较少,不过,还是有一些因为前一天没能在中区加入社团的同学来到西区参与活动。此外,也有一些老生来社团咨询想要加入社团,自强社的社员们耐心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916日,是自强社招新的最后一场,活动的摊位设置在美食广场楼下,八大中心旁边。由于场地的限制,小游戏环节被迫取消,于是社员们马上调整了策略,向路过的同学们积极宣传,一些犹豫不决的同学听了社员们的讲解之后纷纷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愿意加入社团,此外,社员们还向前来咨询的同学赠送了书签、明信片以及卡套等小礼品。

经过大家的努力,已有不少新同学加入了自强社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希望社团以后会发展得更好。最后,社员们合影留念,此次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校学生自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