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爱心社新生宣讲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595

适逢九月,又是一年秋来日,又是新生入学时。本着“薪火相传”的理念,唐仲英爱心社社长菅仲卯和各部门负责人进入各个院系和班级,向入学的新生介绍唐仲英爱心社这个社团的由来、活动以及奖学金评选等事宜。从而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关于唐仲英爱心社并且为招新做好准备。

   宣讲活动中,我们首先展示的是唐仲英老先生的生平简历和关于唐仲英基金会的简介。唐爷爷对回馈社会的追求精神和对公益事业的热心程度让同学们心中敬佩不已,唐爷爷对德育教育的精辟论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更是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是对唐仲英奖学金的基本讲解,作为国内首度以“德育”命名的奖学金,唐奖有效的培养了服务社会的理念,不同于助学金的方式,这种方式更能培养出热心奉献爱心的人才。

   第二部分是对我们唐社特色活动的介绍,给白血病儿童带去知识和笑脸的“燃梦”活动,帮自闭症儿童完成课业的“天天向上”,把各种有趣的科学知识带着科学的严谨精神带给孩子们的社区科普和医院科普以及由我们社团专门提出的服务晚上跑步的同学而开设的“书包守卫”活动等等。许多活动都体现了我们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让很多的学生心有向往。

最后一部分我们介绍了奖学金评选,颁发的实施细则和申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流程,自信地说明了我们五星级社团的身份,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社团的一些问题。

  

    相信我们这一次的宣讲会可以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我们,并且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加入我们,成为唐社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在团结的氛围中互相帮助,在多样化的活动中展露才能,接引爱心的火种传向未来。

  

  

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