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贺科大唐社成功评定为五星级社团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365

    2018年五月份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的积极性与规范性,加强对我校学生社团的管理与指导,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开展了 2018 年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工作。在这个过程中,经过社团材料上交、管指委委员集体评分、分管委员评分、行政办公部评分、五星级社团答辩等环节, 经管指委同学的讨论与老师的认可,唐仲英爱心社在星级评定中成功评选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五星级社团。

    为了此次评定,社员们对以往的活动材料进行了整理,并获得了来自指导老师的帮助与支持。随后由现任社长菅众卯同学进行了答辩,同时社员梁东升同学旁听。最终获得了担任评定工作的同学以及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以15票的优势票数成功评定为成为5星级社团。

    自唐仲英爱心社于2005年成立以来,唐仲英爱心社始终秉承唐仲英先生所提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通过实践提高社员全面素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众意识,培养具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新世纪人才。活动范围覆盖校内外,唐仲英爱心社得到了来自校内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被评定为五星级社团后,唐仲英爱心社的社员们必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为校园和社会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