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社等三社合办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98


201863日下午,由校学生自强社、校友爱心社、精进爱心社联合举办的毕业生欢送会在5404教室顺利举行。欢送会由自强社的王志恒同学主持,旨在表达对社团内的毕业生们的祝福。


欢送会以一场紧张刺激的报数抱团游戏开始,这一暖场游戏很好地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接着,自强社的李钰琨同学代表三个社团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她祝愿学长学姐们从一路的艰辛中收获更多精彩,实现自己的理想。


然后,毕业生们向学弟学妹介绍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体会。他们劝勉大家,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锻炼能力,在科大度过充实美好的时光。


到了轻松的表演、游戏环节。自强社的王宇阳同学演唱的《成都》引发所有人的热烈掌声;“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知识抢答”这些趣味游戏则让参与者欢笑不断,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自强社的姜化聪同学代表三个社团向学长学姐赠送笔记本和钢笔作为纪念。


毕业生欢送会是三个社团的传统活动,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其不仅增进了各社团的交流,而且让所有人感受到社团的温暖,增强了社团凝聚力。



(校学生自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