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爱心社“春芽义卖”活动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27


五月初夏,天气已渐渐炎热,而我们的小伙伴们的内心仍是如春风般温暖。本着爱心社“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宗旨,本月17,18日,在东西区食堂前,一年一度的“春芽义卖”活动再度起航!

春芽义卖是本社联手智力障碍中心青年托管机构“春芽中心”举办的公益活动,时至今日已成功举办三年。今年的义卖活动更是有着社团中学长的认真组织计划和新成员们的积极报名参与,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果。

周四,周五连续两天的中午,志愿义卖的社员们都在相约的地点守候着前来奉献爱心的人们。社员们为每一位驻足的顾客热情介绍春芽义卖,并帮助他们挑选心仪的工艺品。许多富有爱心的有缘人给予了义卖活动宝贵的支持,让我们心中倍感温暖。经过两天的努力,义卖品已售出大半,虽然仍有未能全部售出的遗憾,但我们的心中已是无比充实。

















东区义卖点概览















西区义卖点概览



















有爱的小哥哥
















热心的志愿者






















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活动人员合影



本次义卖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各部门的协同工作和东、西区的两位负责人魏卉卉、罗乃淞做出的许多努力,同时我们也感谢每一位积极参与的社员。

这次的义卖活动让我们在爱的奉献与传递找到了青春的价值,使我们对社团的宗旨有了更深的体会,也增进了社员间的团结友谊。作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我们衷心祝愿这样的活动能越办越好,也相信社团在社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将社旨不断发扬。



校友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