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夜跑”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898



春去春又来。春天总是一个洋溢着温暖与活力的季节,而加强身体锻炼,放松身心更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内容。为此,经校友爱心社同学提议,社骨干通过商议确定了周密的时间安排和环节阶段,决定于42日正式启动“晚跑活动”。活动时间从周一到周五,持续3~4周,地点在东西区操场,于每晚十点开始,十点二十结束。

整个活动由以下几个阶段组成:名单统计、个人签到签退、结束总结和奖品颁发。名单统计由侯雨晴负责。参加晚跑活动的报名人数约44;每天负责签到分别有西区的宋任杰,东区的胡佳宏等人;结束后刘豪总结了本次活动的亮点和不足,并对同学们积极热情的态度表示鼓励。

颁奖典礼于活动结束后周六下午在东区五教举行,前社长张凯祥等对获奖人员颁发杯子、笔记本等奖品。


西区晚跑队员合照


校园“夜跑”活动主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高校学生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让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学校运动活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校友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