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为青春呐喊

——记中科大唐社2018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423

201811日晚上7:00,由中科大唐社主办的元旦晚会在中科大西校区西活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7,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与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了历史,而每个人都在总结自己的2017,展望2018。于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唐社元旦晚会。

    
    零食和座位早早地被准备好,等待科大和安大唐社的小伙伴们。晚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唐社指导老师宣红老师,并热烈欢迎与会的安大唐社的朋友们。接着由安大社长令亚茹为大家作新年贺词。接着,精彩的节目在科大动漫协会动感的小埋体操中拉开帷幕,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绚丽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方同曦的一首优美动听的《Real Friends》诠释了友谊的真谛,陈潇雅的《左边》让观众体会到最淳朴的爱情旋律,搞笑雷人的中场游戏《你画我猜》令人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互动节目成功调动起了大家的热情。徐沙沙《像梦一样自由》唱响了追梦人的心声。搞笑带感的街舞表演《江南皮革厂倒闭了》天马行空,令人忍俊不禁,再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科大唐社歌王王子豪一首《不羁的风》,成功唱出了歌王应有恣意挥洒,赢得了所有观众的掌声。在王家玉歌曲《小城故事》和爱乐协会孙皓旻钢琴曲《playing love》的优美、浪漫的旋律中晚会接近尾声。最后,由科大唐社现任负责人们集体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结束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唐社成员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在2018即将来临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科大唐社会越来越和谐美好,我们的明天也会更加精彩!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