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继往开来

——记中科大唐仲英爱心社社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731

 

1210日,中科大唐仲英爱心社在科大第二教学楼2121教室举行了2017年全体社员大会。本次大会有幸请到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宣红老师出席,此外,各年级唐社成员均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唐仲英爱心社社长邵彦杰同学主持,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社长邵彦杰从年度概况、工作回顾、制度修订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汇报,并评选出年度爱心之星和优秀社员。

随后宣老师进行发言,他以亲身经历来谈对唐社的理解与认识,并对科大唐社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社员不断进取,加强交流,争创优秀。宣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新一届社员肩上的责任,同时肯定了唐社人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良好风气。

接着,各活动负责人分别向社员介绍了一年来社团开展的主要活动,就活动的特色与意义向大家强调了唐仲英爱心社“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表达了对社团未来的展望。接着唐社各个部门分别进行年度工作总结,财务部部长对本年度财务进行汇报,从社团经费来源、本年度财务情况以及报销流程三部分进行阐述。随后是毕业生工作部进行汇报及毕业生代表发言。由第一任毕业生联谊部负责人张凌岚从毕业生联谊会介绍、部门职能及组织建制、往届毕业生联络及活动设计和顾问团的管理及运作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工作部进行了介绍。活动部、办公室、宣传部也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每个部门都各司其职、共同努力,为唐社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合唱了唐仲英基金会会歌《爱的一家人》。正是社员间的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才营造了唐社爱的大家庭。唐社的“家文化”定能够继续传承发扬,我们永远是爱的一家人。

科大唐仲英爱心社全体社员大会的顺利举办实现了工作班子平稳有序更迭,加强了社员之间的凝聚力。在总结上一阶段的工作的基础上提出新形势、新阶段下的工作构想,为社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唐社成员们定能继往开来,为建设有科大特色的精英爱心社团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