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共建友谊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356

    20171021日下午3点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西区北门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增强社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新老社员间的生疏感,为以后高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收获了沉甸甸的友谊,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是唐社“家”文化建立的一次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了,首先,大家手拉手围成一圈,对自己做了简短的介绍,大家在秋风瑟瑟里感受到了友谊的温暖。

第一个环节是“大风吹”,大家根据站在中间的人发出的指令互换位置。在紧张而有趣的活动中,大家绽放出了笑容,扫去了开始的羞涩,散发出了青春的活力和热情。

    第二个环节是“呼啦圈接力”,大家分为两组进行比赛,第一组旗开得胜,一路领先,但第二组仍然不放弃努力,尽管如此,最后仍没有扭转战局。一方得胜归来,一方虽败犹荣,双方很是友好的握手结束比赛。

    第三个环节是“趣味接球”,一个人蒙着眼睛将乒乓球投入队友的桶中。大家以两两一组的形式进行了比赛,整个活动氛围时而轻松,时而紧张,时而活跃,时而屏息。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所有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社员之间的关系变得越发紧密,唐社也越发像一个“家”了。最后,希望唐社所有成员能在将参与这次活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自唐社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供稿)